江西工贸职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3 09:4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为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2月22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为全院团学骨干人员上“开学第一课”。

image.png

会上,刘国红对上级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的政策进行详细传达和领学,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刘国红强调:要以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为目标引领,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在春季开学初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要相信党和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决策;围绕“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调整、春季多种传染病防护知识、‘健康第一责任人’个人如何做”等方面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做好学生思想领引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用拼搏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陈新文 陈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