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王旭杰同学勇夺省运会三枚游泳金牌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3月14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学校部(高校组)游泳比赛在九江市湖口县游泳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王旭杰同学“泳”创佳绩,荣获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名、男子50米蝶泳第一名和男子50米蛙泳第一名。

image.png

王旭杰同学表示:“这次省运会能够夺得三枚金牌,得益于学校领导、老师、教练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是他们的敦敦教诲,让我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才让我取得今天的成绩。回想训练和备赛过程,有喜悦也有感激,有伤心也有难过,有努力更有坚持,才让我有资格站在领奖台上。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行,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争取更大的荣誉。”

image.png

近年来,南昌理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到运动场地建设、日常训练和比赛当中。此次王旭杰同学荣获三枚游泳金牌,充分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成效,也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