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七期赣职大讲堂 弘扬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30 16:2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3月29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时代楷模”第七期赣职大讲堂。各班设线上分会场,全院120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由江西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赣州市政协委员、深圳爱心大使梁小明主讲。梁小明分享了他在公益、慈善道路上坚毅行走二十多年的经历,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弘扬雷锋精神、工匠精神。他说,“志愿服务活动是以满腔的热情、责任感和自觉行动服务于社会,我们的行为没有轻重之分、大小、高尚和平凡之分,重要的是有坚韧不拔的信念和日积月累的努力。”

image.png

讲座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志愿服务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报效社会的誓言,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戴春蕾、肖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