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及就业状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4月20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一行5人来到福建罗源闽光钢铁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并对在此就业的毕业学子进行暖心回访,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image.pn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示馆、炼铁厂高炉作业区、管控中心信号楼、轧钢厂H型钢生产线,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了解生产流程、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用人导向和管理机制等情况。

image.png

随后召开了毕业生交流座谈会。会上,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一行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现在从事什么岗位,关心他们工作生活上是否习惯,并且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慰问与关怀,希望大家要主动融入,敢于担当,快速实现角色转变,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罗源闽光实现自己的价值。

image.png

4月21日上午,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毕业生的良性发展,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模式。

image.png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下功夫,不断培养出适合社会发展所需求的工匠型技术人才。(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方怡、周展翔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