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减

全南县教科体局:研学结合 助力“双减”

发布时间:2023-04-26 15:26: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更多学生走出课堂。近期,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各中小学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研学实践活动。

image.png

在“文化+旅游+教育”的全新研学模式下,同学们在江西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观看和体验了圆明园、致远舰、铁道游击、东方欲晓、巾帼、飞翔等项目,全方位感受和传承红色文化。

“我们吃!吃!吃!小嘴,小手都染上了紫红色。月秀阿姨告诉我们这听‘花青素’,是有营养的,可以提高我们眼睛的视力,叫什么‘视紫质’的东西!”全南县星星幼儿园的孩子高兴地说。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的月秀生态果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孩子们了解了每种水果的品种、成熟时间、生长周期等知识,通过研学活动更好地获取到农业科普知识和了解农耕文化。(全南县教科体局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