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学

宜春十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3: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立夏时节,江西省宜春市第十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高中部学生走进铜鼓县开启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实践活动。通过沉浸式的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感受了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之旅。

合照.jpg

路上,师生用歌声赞美祖国、歌颂党,一路高歌抵达活动地点。在铜鼓烈士陵园,师生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秋收起义纪念馆门口,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一张张泛黄模糊的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像,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师生聆听红色党史故事,感受他们的英勇无畏的精神和爱国情怀。最后,师生齐声朗读《西江月·秋收起义》,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追寻历史,时刻不忘来时路。自建校以来,该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宜春市第十中学万启云、吴强、管晟玮、彭胡秀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