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08:4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畅通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5月12日,江西工程学院前往凯光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过程中,双方就人才招聘、岗位设置、学生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做为众多毕业生中一员,目前也处于一个就业择业这样的一个窗口期,很感谢此次活动,属实给我带来一场及时雨,让我能够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江西工程学院学生郑俊超作为访企拓岗活动的受益者感慨道。

江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良指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根据资源优势建立合作共赢机制,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共同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发展。

走访结束后,江西工程学院与凯光集团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