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同时为广大用人单位招贤纳士、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5月14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携手共创未来,绽放青春之光”2023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DJI_0127.jpg

本次共有20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岗位7000余个,涵盖了机械、工程技术、计算机、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商运营、新媒体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以及低年级的学生前来应聘、观摩。

学院院长李军红、党委书记胡文立深入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公司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学生勇敢尝试,寻找合适的职业方向,协助学生做出最佳决策。

法学专业学生陈同学表示,自己为本次双选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双选会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求职机会,在学校里,我们学到了许多理论知识,但在实践中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提供实践机会的工作。”(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吴德财、彭小荣、张力文、倪文文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