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机电职院成功入选“江西省第二轮高水平高职学校计划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2 14:3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5月19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公布江西省第二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23〕11号),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江西省第二轮高水平高职学校计划建设单位”(第二轮全省共立项16所高水平高职学校)。

入选省“双高计划”是学校大力实施“依法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内涵发展、强化教育教学、深化产教融合的重大成果,彰显了该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领域的办学成效,标志着学校向建设“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机遇呼唤新作为。该校将以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为契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江西重点产业发展,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全力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高地,努力培养适应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贡献机电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