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赴广东就业单位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5:5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对学生培养质量的评价,近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一行4人赴深圳清龙高速有限公司、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image.png

回访期间,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领导与广东就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和实用型人才,推进学校的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为广大毕业生量身打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助力他们走上成功职业道路。

“母校教育的知识与技能为我工作之后的实践提供了帮助,毕业后工作的环境虽然有些许的不同,但是在校园中所学习到的知识还是有助于工作的实际应用。”回访中,毕业生分享了他们毕业之后的工作经历和感受。

学校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毕业生的职业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也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教师团队和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曾诗琪、曾秀芳、方怡、翟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