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5月20日上午,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率先开展政治家访。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聂林水分别来到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居珊珊、后勤基建处处长徐杰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家中进行家访。在家访中,聂林水与干部家属促膝谈心,向受访干部家属介绍近年来学校工作概况,及两位同志在单位的现实工作表现,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家庭生活、家教、家风、实际困难和需求等情况,认真倾听干部家属有关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困难需求和后顾之忧。

image.png

(党政办主任居珊珊家中)

聂林水表示,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成绩,离不开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通过政治家访这个“沟通桥梁”,延伸监督触角,落实对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共筑家庭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以优良家风促清廉政风。聂林水还向家属们赠送了《廉洁自律手册》和《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勉励和引导干部家属共同当好廉洁文明家风的宣传员,廉洁从政的监督员和建设“廉洁家庭”的安全员。

image.png

(后勤基建处徐杰、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娜家中)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冬根分别来到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刘维刚、教务处处长曾啸同志家中开展政治家访,亲切地与干部及家属拉家常、话冷暖、听意见,介绍学校开展政治家访的目的和中层干部在校工作表现。

image.png

(教务处处长曾啸家中)

蔡冬根表示,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各位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此代表学校感谢家属们长期对各位同志在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向家属们了解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和社交圈情况,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家庭家教家风和实际困难需求,宣传廉洁纪律和政策,赠送了《廉洁自律手册》和《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并引导干部及家属注重廉政建设、家风家教建设,鼓励家属们积极争当优秀“贤内助”和“廉内助”,共同建设好相亲相爱的家庭,共同把好家庭“廉政关”。切实把对干部的关心、爱护、教育和监督管理落到实处。

image.png

(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刘维刚家中)

受访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和谐家庭,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和厚爱。

开展政治家访既是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更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学校将把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常态长效化,把监督从“单位大院”拓展到“家庭后院”,全面筑牢干部“廉洁防线”。(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