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机电职院入选首批江西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此次入选,标志着江西机电职院党委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工作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

经过各高校党委积极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首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1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02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0个。

近年来,江西机电职院党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不断强化智能制造办学特色,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

下一步,江西机电职院党委将以示范创建、质量创优为契机,着力培育学校党建工作品牌,彰显职业教育特色亮点,进一步勇担政治责任,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深入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实现“省内一流、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而努力奋斗。(揭仕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