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一行深入吉州区学校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5月24日,江西省吉安市政府一行赴吉州区石阳小学本部及分校、文成学校、文星学校等现场调度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中心城区教育、医疗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image.png

每到一所学校,市政府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高质量完工,高标准配置,确保今年秋季如期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市政府一行听取了吉州区关于“两项评估”等教育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两项评估”工作中的重难点,逐一提出指导性解决意见: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新建学校实行“名校带新校”的办学模式,管理团队、教师队伍、设施设备、校园文化等要与项目建设同步考虑、同步推进、同步到位;要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对照“两项评估”工作要求,高位推进攻坚克难,抓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通过省级督导评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吉安市吉州区教体局欧阳颖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