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无烟 为成长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5: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6月1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宜阳新区官园桥头片区联合星光儿童成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的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引导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世界”。

image.png

家长及志愿者辅助孩子们完成“禁止吸烟”简笔画

活动现场,成长服务中心的老师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世界无烟日选择5月31日是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同时介绍世界无烟日活动的意义,组织大家观看吸烟危害视频等。

image.png

服务中心老师在介绍“世界无烟日”相关知识

结合今年的主题,星光儿童成长服务中心还组织孩子们进行控烟主题绘画,在家长及志愿者的辅助下,孩子们完成了一张张“禁止吸烟”简笔画,用实际行动表达“拒绝吸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的想法。(官园桥头片区杨弋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