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企合作谋发展 人才培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6-03 09:13: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与企业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同探索“产—学—研”新模式,开启校企融合新征程,5月31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与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image.png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将与贵单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研究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我深信在学校师生和公司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办学一定能更上一层楼。”校企双方授牌后,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发表讲话。

迅达电梯东南区域负责人表示,双方进一步合作可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对企业和学校都有着深远意义,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努力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现场挂牌并前往实训室参观。下一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将继续与具备条件的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创新合作内容和形式,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周序剑、明泽海、方怡、翟芳平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