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江西高考首日│考场外的“气氛组”用行动为考生鼓劲

发布时间:2023-06-07 09:5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张元根 刘淑杭)今天,江西53.57万考生迈入高考考场,迎接人生中重要的一场检阅。考场内的学子奋笔疾书,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考场外则是大型声援现场。妈妈们穿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志愿者们手举祝福牌,让考生信心满满;学校老师敲响助威鼓,祝福学子高考必胜......

image.png

赣州市赣县中学老师为高考学子击鼓助威,祝福他们高考必胜。(赣州市赣县中学朱树生供图)

image.png

瑞金中专为高考学子高举“必胜”横幅,祝福他们心有所期便有所成。(瑞金中专供图)

image.png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考点,送考老师与学生一一击掌,给予他们信心与力量。(余文婷摄)

image.png

江西省遂川中学考点,学生家长身穿旗袍,祝福考生“旗开得胜”“‘红’运当头”。(刘淑杭摄)

image.png

九江市濂溪区第一中学考点,濂溪志警主动询问,为考生送水,帮考生保管行李,鼓励考生考出最佳水平。(张文慧摄)

image.png

鹰潭市第一中学考点,一名学生家长手捧鲜花,为孩子第一场考试鼓劲加油。(李泮发摄)

image.png

江西省石城中学考点,共青团石城县委、县青志协高举祝福牌为考生加油。(付定爱摄)

image.png

江西省宜春中学考点,众多家长默默守望,等待着孩子走出考场,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试顺利。(宜春中学汤杰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