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受伤父母不在身旁 宜春交警全程暖心护送

发布时间:2023-06-07 15:3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6月7日上午8时许,在江西省宜春市第一中学考点,一名拄着拐杖的“逐梦人”在交警的帮助下按时奔赴考场。据交警介绍,后续将安排固定铁骑队员专车接送,确保该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image.png

据了解,该考生家住袁州区天台镇,父母常年在外务工无法赶回宜春陪伴其参加考试,自己则在三中住校,因近期发生意外腿部受伤且没有交通工具前往考场,恰好宜春市公安局推出“高考助力卡”,便果断联系交警铁骑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该中队铁骑队员与考生取得联系,了解考生腿部受伤情况后,安排警用摩托车进行试驾,确定考生能够搭乘摩托车后于6月6日下午16时30分护送该考生前往宜春一中考点寻找自己的考场。

6月7日,铁骑队员成功护送该考生到达考点后,预祝他一举夺魁,取得佳绩。(李威、周瑶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