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浏阳市职业教育考察团赴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6 10:3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湖南省浏阳市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39人前往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image.png

南昌市教育局职成科主任谌民航、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长肖志平、党支部书记毛志富、执行校长郝育忠及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肖志平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成果和经验。

image.png

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调研内容与考察团就学生德育管理、招生就业升学、产教融合、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的办学成果与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明泽海、翟芳平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