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学

丰城市丽村中心小学:研学旅行促成长 多彩课堂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3-11-07 11:1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推动“三比三争”活动,全面深化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在实践中开阔眼界、亲近自然、提升文化素养,11月4日,江西省丰城市丽村中心小学师生前往江西工业设计小镇开展研学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学生们在研学基地举行了升旗仪式,学习打高尔夫球、制作香包,在体验中探究学习,感受团结合作的乐趣和意义。

来到博物馆,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丰富的馆藏文物,了解到陶瓷的历史文化,还进行了扎染体验,将一张张纯白的手帕印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与喜悦。

image.png

此次研学之旅是一场学习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每一位学生都表现出高度热情,“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丰城市丽村中心小学李霞、曾慧娴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