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举行火炬传递仪式 人形机器人参与传递

发布时间:2023-11-16 14:48: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南昌理工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举行。为传承校训精神,向英雄航天员学习,建功新时代,11月14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举行火炬传递仪式。

image.png

现场30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火炬第一棒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传递。其中,南昌理工学院独具特色的机器人电子狗也参与到火炬传递当中,引来师生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

image.png

此次火炬传递沿途经过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宿舍、航天园、理工大厦、实验楼、室外体育场等学校标志性地点。火炬手们高举火炬,满怀热情,一棒接一棒奔跑、穿梭在校园内,传递路线上的师生挥舞着国旗纷纷喊出校训“科学 求实 厚德 创新”和学校办学宗旨“航天科教 兴我中华”的响亮口号,不断为火炬手欢呼、鼓掌。(南昌理工学院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