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2023年校园技能竞赛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5:1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6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举行了2023年校园技能竞赛节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毛志富宣布校园技能竞赛节正式开幕。

image.png

“技能是安身立命之本,希望师生们通过这次竞赛,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副校长程忠亮对本次技能竞赛节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技能成才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技能竞赛参赛代表等依依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教学心得等,表示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幼儿头发梳理、婴幼儿异物卡喉处理、弹唱表演、信号旗表演......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到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展示,部分参赛同学以其独特的魅力,展现了良好的竞赛水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image.png

本次校园技能竞赛节将持续1个月时间,包括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第四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等内容,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也是学校推进教学质量提高、促进学校快速发展的具体体现。(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曾诗琪明泽海翟芳平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