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学

奉新二中:走出校园研学 探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27日,江西省奉新县第二中学以爱国研学为架构,围绕着奉新的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此次研学活动以红色教育作为主线贯彻始终,采用多种形式的课程教学方式,让学生走出校园,探寻红色的足迹。

image.png

跟随研学导师的步伐,学生们走进暴动委员会旧址、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小道、红军桥、石溪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文化遗存,倾听红色故事、学唱红歌。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学生驻足敬礼、敬献花篮。

image.png

本次研学实践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参加红色研学的学生说:“这次红色研学,让我对家乡的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奉新二中周欢欢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