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举办2024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28日,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举办了以“齐心协力琢精技 踔厉奋发谱新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园内洋溢着欢乐与激动的氛围,师生共同见证着学校一年来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晚会伊始,一段回眸2023年学校发展的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以回顾2023年的事件为主线,精心的制作呈现出学校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镜头的每一帧都凝聚着汗水与泪水,喜悦与艰辛,这些点滴共同构建了学校发展的不朽篇章。

随后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合唱《当那一天真的来临》诠释着军人的使命与担当;架子鼓《我肯定》激情四溢,节奏感十足;师生武术《少年志》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和师生的精气神;走秀《即刻启程》展现学子们的自信与活力;教师朗诵《读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饱满的情感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

image.png

期间,校长肖志平深情回顾2023年,学校致力于立德树人、创优创先,聚焦人才培养、壮大师资队伍、优化育人环境、深化内涵建设,激励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闯劲、狠劲、实劲、巧劲和韧劲,激活内生动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情感的交流。全体师生共同回顾2023、展望2024,共同为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将不断开拓创新、奋发向前,致力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曾诗琪、明泽海、方怡、翟芳平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