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5:5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增强党组织的活力,提高党员素质,1月16日下午,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image.png

会上,组织委员何欢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情况。副书记翟芳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3年以来学校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

随后,各支委成员依次作出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紧随其后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出发,找出差距和不足,以此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和前进目标。

随后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有10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最后,党支部书记毛志富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每位党员都能够做到开门见山谈问题,诚心实意查病因,相互批评不绕弯,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李振钦、明泽海、翟芳平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