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学

高安市汪家初中:红色研学让“双减”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08:3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近日,江西省高安市汪家初中师生一同前往米峰公园进行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红色研学。

image.png

米峰公园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吸引了汪家初中师生的目光。学生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况重晚的十八封家书,革命纪念堂等地,感受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在参观过程中,他们仔细聆听导游的讲解,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英雄人物的事迹。

image.png

随后,同学们分成小组进行了知识竞赛和小游戏,通过游戏加深了对红色题材的了解,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红色文化的内涵。

image.png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是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探索,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历史意识。通过亲身参观和学习,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英雄人物的事迹,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类似的红色研学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体验机会,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汪家初中校长说道。高安市汪家初中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