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西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前往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2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21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前往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调研指导思政课教育工作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思政课上,授课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严谨的逻辑,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张雪黎坐在同学们其中,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课后,张雪黎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她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展现的优点,并针对其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

image.png

交流座谈会上,思政部副主任梁永康汇报了学校五年来的思政课建设情况。思政课教师代表就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及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发言。认真听取汇报后,张雪黎对学校在思政课教育工作中的高度重视和扎实举措予以肯定。

image.png

思政课教师李铠希表示:“作为江西青年职院的一名思政课青年教师,我将坚持以‘四有’‘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提升教学技能,提高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努力做一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