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0 15:2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7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罗来松主持学习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具体的,必须体现到教育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环节和各领域,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二是进一步做好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处理好“上”和“下”的关系。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原则,职业院校改革发展工作要坚持方向上不偏航,执行上不走样,达成上不打折,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体现学校发展增量。

三是要进一步更新认知,融入主赛道,处理好“行”和“能”的关系。要知行合一,干在日常,确保日常办学规范有序,要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在日常实践中锻炼高质量发展的更强本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