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代表团赴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挖校企合作契机,创新合作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响应“1269”行动号召,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近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戴彩云,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李胜等相关同志赴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交流座谈。

image.png

在徐工汉云创智教育事业部总监李怀伟的陪同下,戴彩云一行参观了徐工集团,并实地走访了徐工汉云,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就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现状、产业用人需求、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搭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image.png

此次考察调研,为学校专业建设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互联互通。下一步双方将持续交流,探索合作路径,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熊之宁供图文)